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廖佩儿


我,
叫廖佩儿。
十七岁,
一切平凡,
无太大的缺点,
也没值得令人欣赏的优点。
爱笑,
自己的生活。


最近,
一直走在生活的边缘,
毫无方向。
说话。
乱说话,
因为没话题。


朋友,
是依赖。
像粘土般的粘着朋友,
我自己也觉得恶心。


闷,
我的生活。
没有冲劲,
天天起床不懂为了什么。


爱,
没有。


笑,
假到想死的笑。
因为除了笑,
我不懂如何回应。


思考,
越来越慢。
不懂回答的问题,
真的花了我一世纪的时间来编故事。


我爱家,
但不想回家。
不喜欢不必要的吵闹。


情绪很乱,
不懂想干嘛。
一时快乐,
一时忧郁。


时间快过,我要长大。


生活的瓶颈快滚开,我不需要你!



一个人感觉真的很好。^^




1 comments:

KENG 美琼 said...

wei,ermmm^^
view U nw..
evrything will be alright...i will support U always..

Post a Comment